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蘇州樂園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樂園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蘇苑實驗小學

  六(4)班

  

 一年一度的“蘇州樂園啤酒節”開幕了。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哥哥來到了這裡。在這裡一段的馬路上已經停滿了車子。來到大門前,,人群熙熙攘攘,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剛進門就聽到一陣敲鑼打鼓的聲音,一個露天的舞台,兩側是舞檯燈光,前面圍了一群又一群的觀眾在看。我繼續向前走,聞到一股類似燒焦的味道,原來是小吃街上送來的。那是阿拉伯烤肉,這是海南椰子,還有……這個阿拉伯烤肉聞上去好像有一股怪怪的味道,但或許吃起來好吃吧! 

 我們一行人在樂園裡漫步着,周圍的行人一簇又一簇,不時地聽到小孩的歡鬧聲,夜色中相機的閃光燈一亮一亮,遠處傳來悠揚的歌聲,瀰漫在人海中。 

 我看到了一個好玩的項目叫豪華波浪,就去參加了。人還真多,排了一排又一排,等了半個小時,就輪到了我和哥哥。我開始有一些害怕,因為看上去轉得很快,不過坐上去就好多了。我坐在上面感覺就像長出了翅膀,像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飛向未來的天空。下來時我只有一點點的頭暈,還滿舒服的呢! 

 還有一個印象深的項目是“夏威夷巨浪”。這個項目在小池塘上面,遊戲器械上面可以坐兩排人,哥哥說:“這個比剛才的刺激多了!玩嗎!”我躍躍欲試,但又有點怕。我又想:這只是一個挑戰嘛!又不會掉下來,就當是心理上的考驗吧!我勇敢的坐了上去,“嗚——”的一聲,機器向上,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特別是機器向下時,我的心特別難受,似乎心還在上面,可人卻在下面,胸悶得呼吸不過來。下來時我看見一個大哥哥還在嘔哩!我還不錯吧! 

 當我們一行走出蘇州樂園出口時,天空中傳開來了“嘭,嘭”炮聲,原來開始放煙花了!燦爛的煙花把夜空裝扮得花枝招展,美麗極了!我們度過了一個多麼美好的夜晚!

  指導老師:奚赳

您正在瀏覽: 蘇州樂園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