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洋公園,座落於香港黃竹坑,是世界聞名的一大公園。

  星期六上午,我和家人興緻勃勃地前去參觀。我們剛踏進公園的正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雅緻的大花園,彩色繽紛的鮮花千姿百態,布滿了每個角落,綠色的草坪,像一塊大地毯,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首先來到纜車站,全家人坐上了纜車,眺望下面的風景,海水碧波蕩漾,參差不齊的大廈聳立在遠方,起伏的群山飛快地在腳下一掠而過,約二十分鐘,我們便到了深水南場地。下了纜車,我們先去海洋館參觀,觀賞着海洋神秘的一面。這裡有許多罕見的海中動物:珊瑚魚、魔鬼魚、神仙魚,還有大海龜。我還和它們一起拍了一張照呢!跟着我們又去參觀海濤館和海洋劇場。海洋劇場的觀眾很多,大家坐在看台上欣賞海豚和海獅表演的節目;它們會唱歌、跳舞、跳欄、空中翻筋斗、頂球及穿越花園等,節目都很精彩,末了海獅還向觀眾“揮手”告別呢!真是有趣極了。

  我們又玩了各種電動遊戲:有衝天搖擺船、瘋狂過山車、星際蜘蛛和空中八爪魚。我們心情地玩着玩着,大約到了六點半才盡興而歸。雖然這天玩得很疲勞,但是我覺得十分有意義,既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又鍛煉了身體。

  [簡評]

  作者以自己的遊蹤為線索,記述了參觀遊覽海洋公園的景物和情致,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又鍛煉了身體,主題意義是很鮮明的。文章結構勻整,層次鮮明。若能對一兩個景作深入的描寫,那給讀者的印象會更深刻些。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