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爛蘋果”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爛蘋果”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爛蘋果’,‘爛蘋果’,來追我啊!”我們班某位調皮的同學正在大喊着。“你給我站住!”某位女生大叫道。

  “又開始了!”看到這幅畫面我不禁說出這句話。那麼,他們口中的“爛蘋果”是誰呢?其實他們口中所謂的“爛蘋果”是我的同桌肖萍萍。開始的時候我們只叫她“蘋果”,不過,那時她可沒像現在這麼生氣。反而還說:“不錯嘛,我喜歡這個外號。”可是後來有些調皮的同學開始叫她“爛蘋果”。她就不高興了,於是就發生今天早上課間里的一幕。不過你可別誤會,像今天早上的事可不只發生過一次。

  所以,看着看着我覺得無趣,因為每天都在看嗎?,便隨口說了一句:“爛蘋果,怎麼沒點新鮮的?”突然,我覺得背後有一陣陰風刮過。“你說什麼?”背後的人說道。“沒什麼啊。”我說。“沒什麼?我都聽到了,以後不許這樣叫了,聽見沒!”肖萍萍說道。“遵命,‘爛蘋果核’小姐!”我說。

  “這還差不多。嗯?不對,你叫我什麼?你給我站住!”肖萍萍說。我說;“我偏不。”於是,一個課間就在我們的打鬧中度過了。

  不過,現在我的同桌又多了一個外號“蘋果核小姐”。怎麼樣?聽了我同桌的故事,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的“爛蘋果”同桌呢?

  衡水市桃城區鄧庄鄉大葛村聯小學校六年級:隋嘵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爛蘋果”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爛蘋果”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