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童年

 童年如一幅畫卷,把我們最純潔的心描在上面;童年像一方晴空,讓我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童年似一道彩虹,裡面有我們燦爛的笑容和天真的話語。在我心目中的童年,卻是一場夢,一場七彩的夢。

 小時候,和夥伴們在一起總會有一種興奮、愉快的心情。一起玩,會覺得難忘;一起笑會覺得有趣。而現在和夥伴們在一起,只能傻笑與發獃。我追尋小時候的我,我漫漫地想着、回憶着……

 記得那是假期的時候,我們幾個好朋友又終於可以在一起玩了。我們玩起了平時最喜歡的遊戲——捉迷藏。兩個扮演捉的,其餘的當藏的,如果找到藏的小朋友,就算成功。我當了藏的小朋友,於是,我就四處張望,想找個十分隱蔽的藏身之地。突然,我的目光被那個大紙箱子吸引了。於是,我就貓着腰,賊溜溜地跑到了箱子旁邊,再瞧瞧四周,生怕被捉的夥伴抓住。見沒人,便一股腦鑽了進去。心想:哈哈!我藏得這麼隱蔽,找遍地縫也找不着我!想到這裡,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不禁笑出了聲。不料,被她聽見了,她便隨着聲音來找我。我聽見她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心中像有千百隻小蟲子爬着似的,又像有一個吹着鼓鼓的氣球要爆炸了似的,緊張得不得了。突然,腳步聲在箱子邊清晰地響起,我知道是她來了。我完蛋了,准要被她捉住。我屏住呼吸,一動也不敢動,怕弄出聲響。良久,我發現周圍已經沒有動靜了,於是,透過箱子的縫隙發現她已經走了。“啊!”我長吁了一口氣,心漸漸平靜下來。但我又想,這地方不安全了,於是,我就想逃出箱子,躲到另一個地方。我起身一動,結果用力過猛,紙箱子被我推翻了,“嘭”,弄出了很大的響聲。這下慘了,我就像白棋盤上的一顆黑子這樣明顯了。聽見聲音,她立刻衝過來,發現了我。“捉住了,嘿!我找到了,你們快出來!”她這一喊,躲在其他地方的小朋友也都出來了。他們看見我的窘樣,哈哈大笑起來。我卻在這邊沮喪到了極點。 

 這就是我童年中最難忘的一件事,也是我童年中最美的一個“夢”。

 童年,我夢中的童年,你的憧憬加上我的遐想,你的快樂減去我的憂傷,組成了那夢一般的七彩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