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很惹人討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很惹人討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又換了一個新的同桌。別說,我這個新的同桌還真特別! 

看看他的樣子,一張皺巴巴的猴臉上長着一雙鼠眼,笑起來的時候,又成了兩條細縫,還有一張血盆大口,笑起來活象一個邪惡的老巫師,令人發怵!再看看他的身材比例,個子挺高,可是他是一個腿長腰短的範例。站着,人高馬大,坐着,就像一個小毛孩。他的這些特點結合在一起,使他看起來很滑稽,看他一眼,我就想發笑。 

我敢保證,如果他想當個笑星,那絕對是易事,他一登台,未先講話,就已顯示笑星天分,一開口,準會令人笑破肚皮。 

他的外貌讓人想笑,可上課的表現卻讓人想哭。你們來看看,上課時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我一直覺得,他的嘴,簡直比機關槍還可怕!一會兒嘮嘮他的三大叔,一會兒又聊聊他的八大姨,如魔音入耳啊!如果只是這樣那也倒好,一次作文課上,老師定了題目讓自己在一節課的時間內寫完。我早有構思,動筆便寫了起來,而他,不時的轉過頭來,賊眉鼠眼的瞄着我的本子,我沒在意,繼續往下寫。等到寫完,看看他的作文,簡直是我的翻版,我的題目叫《飄香的雛菊》,而他的,哼!到是有不一樣,叫《雛菊飄香》,我氣的當時就哭了,這叫什麼?這叫竊取別人的勞動成果!他還說:“我沒照你的,你看咱倆的題目都不一樣。”氣死我了!真想去扇他兩個耳光。就連他自己也承認,他有多動症。 

和他坐在一起,能讓你哭笑不得。哎!我這個同桌,你什麼時候能變的文靜一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很惹人討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很惹人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