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口相聲——笑談《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口相聲——笑談《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場白:俗話說不管是好名,還是壞名,人最重要是出名……你看我打小吧就是俗人一個,沒什麼特長,長像也不出眾。也許過個三年兩載的連同班的老師同學都認不出我了!大家說是吧?今天我用一個特別的方式讓大家記住我----笑談《童年趣事》…… 

  在人的一生總最快樂的時期就是童年了,發生在我童年的趣事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有一件事連爸爸媽媽一提起來就都樂的合不攏嘴,今天就說出來讓大家一起樂呵樂呵吧…… 

  那天正好是中秋節,晚上的月亮比何時都要亮,我們一家五口在院中賞月,(註:那時候還沒有弟弟)媽媽把我摟在懷裡給我講“人蔘果的故事”,我瞪着圓溜溜的小眼睛疑惑的問:“媽媽人蔘果屬什麼呢?”媽媽對我說:“人蔘果它是屬水果的”。“那你們屬什麼呢?”我又問。媽媽告訴我說:“:我和你爸爸屬馬的,你爺爺屬蛇。奶奶屬羊。你屬老虎。”我不開心的嘟囔:“為什麼爸爸媽媽屬馬,我卻屬老虎呢?”爸爸笑了笑說:“那你不願意屬老虎咱就不屬老虎,屬小毛驢好了!”那時我只有五歲,天真無邪的我覺得小毛驢比老虎可愛多了,我就記在了心裡……。 

  有一天,我跟爸爸媽媽去趕集。小時候的我胖嘟嘟的十分討人喜歡,一位陌生的阿姨見我蠻可愛的想逗逗我,便問我:“小傢伙你幾歲了?”我一邊說一邊伸出胖胖的小手說:“五歲”。阿姨又問:“你叫什麼?”“我叫媛媛”我說,“那麼你屬什麼呢?”“我屬老虎”接着我有自告奮勇的說:“我今年屬老虎。明年我就屬小毛驢了!”逗得旁邊的人都捧腹大笑起來。我轉着小腦袋瞪瞪這個阿姨,瞧瞧那個阿姨,我心想屬小毛驢怎麼了?爸爸媽媽都屬大馬的,我屬小毛驢有什麼不對嗎?我覺得屬小毛驢還不錯呢……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得十二屬相里壓根就沒有小毛驢!爸爸媽媽是跟我說著玩的,現在一想起這件事我的臉上就泛起陣陣紅暈,原來世界上屬小毛驢的就我一個!…… 

  親愛的同學們你記住我了嗎?多年以後我們都長大了,也許記不准誰姓什麼叫什麼,但一說起那個屬小毛驢的都會記起我吧!? 

  謝謝大家,希望我的———笑談《童年趣事》能給大家帶來一點歡樂……

您正在瀏覽: 單口相聲——笑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口相聲——笑談《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