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與噩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噩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 你是在說笑話嗎?那這次_定是我贏了!你這個英盲怎麼可能會過得了關呢!我悟着嘴哈哈大笑起來。 

也不知道尹小小今天是發了神經,竟然主動找我打賭,要知道以前十次打賭我可是有九次贏的! 

更為離譜是,小小這次賭的居然是……自己的英語成績!眾所周知,尹小小遷位美女英語可是爛得掉渣啊! 

“這你就不要管了,總之就是賭我的英語成績,怎麼了,不敢嗎?” 

小小指了指自己,眼睛里閃過一抹奇怪的笑意。不過沉浸在必勝喜悅中的我,並沒有多想。 

“哈!有不敢的人要作麽?”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 

“如果你輸了,你就去向隔壁青木高中的青木林表白!小小頓了頓,接著說道,”如果我輸了,我就向他表白!雖然我知道你心裡以經有一個青梅竹馬的成宇哥了,但向青木林表白純碎就是一個賭注,怎麼樣? 

我不由得睜大了眼睛,老半天回不過神來。 

青木林?就是那個青木高中里的橫行霸道的傢伙? 

“喂,喂!青青,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我們就這樣說好了。 

那一言為定!我信心十足地點了點頭。 

尹小小,做好心理準備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噩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噩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