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王國(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王國(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就在第二年的一天,王后懷孕了。可是一懷就是五個!這可把國王給高興死了! 

  可是這五個孩子不是一起出來的,五個孩子分五天生呢!第一天一個女孩就出生了,可是還沒有等王后看看自己的孩子,“巫婆”就把她的孩子給抱走了,給放到了趙國,而這個時候趙國的王后也在生孩子,可是這個孩子在王后的肚子就已經夭折了,但是“巫婆”帶來的這個孩子正好使趙王、王后高興,於是給她取名叫趙紫靈。因為趙王和王後知道這不是他們親生的,但是他們對待紫靈比對待自己都好。因此紫靈在這裡生活的十分幸福。 

  當然,失去了一個女兒的王后與國王很傷心。第二天又一個女孩出生了,可是她也遭到了她姐姐紫靈的命運,被“巫婆”送到了另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國王已經有一個兒子了,但是非常想要一個女孩,這時在加上現在“巫婆”送來的女兒,特別高興,給她取名叫慕容紫月。可愛的小紫月在那裡開心成長着,沒有任何的擔憂和傷心,在那幸福的成長。 

  第三天、第四天和第五天,後來王後生下的三個兒子都被送到了不同的地方,老三叫司馬夏陽,老四叫韓風,老五叫上官天宇。但是他們三個的命運又不同。 

  司馬夏陽在一個溫馨的王國里,國王、王后和大臣們並沒有因他不是真正的王子而討厭他,夏陽和姐姐們一樣幸福快樂,夏陽是這個國家的惟一一個王子,所以國王和王后都非常疼他,姐姐也非常喜歡他。 

  韓寧風身處的王國中,王后已經有了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但是他們三個非常妒忌韓風,因為韓風太聰明了,而王后的兒子、女兒沒有他那麼聰明,但是國王很喜歡韓風,國王認為寧風是他最佳的繼承人,可是王后卻一心要讓韓風離開這裡,讓她的兒子才是國王的繼承人,然而韓風的命運是從小就是生活在爾虞我詐的生活。 

  上官天宇在一個憂愁的王國中,可是他也很聰明的,國王、王后都很喜歡他,疼他,可是這個王國很小,所以經濟不是很發達,但是懂事的小天宇並不給父母添加更多的負擔、憂愁,也從不抱怨什麼,只是從小就學經濟學,軍事,長大后一定要把自己國家富強起來。 

  (一定會想,為什麼聰明的孩子要生在這樣的王國呢?告訴你們吧,這是“巫婆”的計劃,因為“巫婆”知道聰明的孩子一定要生在困難的境界,否則他們會很快來找“巫婆”報仇的。) 

  可憐五個孩子,被“巫婆”送到各地,他們的父母見不到自己的孩子整日以淚洗面,但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的孩子將來會經過重重考驗來挽救這個被控制的王國了。 

  紫靈、紫月、夏陽、寧風和天宇背上了拯救王國的使命,但是他們並不知道他們身上背負着挽救國家的命運。可是寧風和天宇的命運卻是那麼的不幸,一個在“嫉妒”城,一個再“憂愁”城,但是他們並沒有因為他們的命運而想不開。幸福的紫靈、紫月、夏陽更不會有什麼想不開了。他們開朗五個的一定可以完成他們的使命。 

  然而,有個人一直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他知道,他要開始行動了…… 

  18年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王國(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王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