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 標籤:黃河外灘作文 家鄉四季作文 考試三部曲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

   四年級六班

  於水淼

星期六下午,我們要去野炊了。我們準備好了,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一邊哼着歌兒,一邊蹦跳着飛出了大門。我們首先到了鳳凰廣場,穿過歐式商業街,黃河大壩,然後又直奔目的地——黃河外灘。

到了黃河外灘,小草綠得那樣可愛,鮮花五顏六色盡情的綻放,道路兩旁的大樹鬱鬱蔥蔥,河邊的垂柳也在梳理着它那秀麗的長發。我們找了一塊草地,鋪上餐布,拿出自己的食物,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邊吃邊觀賞黃河,這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你瞧,那黃河水好像是流進了天邊,天是藍藍的,水是黃黃的,水天相接,渾然一體。正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快來燒烤啊!”我急忙拿出雞腿來,找了一根長樹枝把它穿了進去,正打算去燒烤,可是火卻不斷地熄滅,我們急得心中像揣了一隻小兔羔似的嘣嘣亂跳。最後終於點着了,火勢越燒越旺,我們都圍上來燒烤。有的燒烤麵包,有的燒烤火腿,有的燒烤果凍……我烤出來的雞腿香噴噴的,雖然不如媽媽的醬汁雞腿好吃,畢竟是我自己做的,我吃得越來越香,吃完燒烤又去吃水果,大家帶的食物很多,你吃我一點兒,我嘗你一口,這裡充滿了團結的氣氛,同學的友情。

不一會兒,太陽公公隱去了它那慈祥的笑容,我們也只好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黃河外灘,結束了我們第一次野餐活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