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翅膀的天使(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翅膀的天使(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了學校,才知道琳新交了一個男朋友,叫做:翼。聽同學們說,他長得很英俊,有很多人多仰慕他。 

  老師來到教室,說要集體買一本書,需要叫100元。 

  經過一天的成果,放學了,然看着翼和琳一起牽着手出去了,接受晨的邀請,然和晨也一起回家了,一路上然一直在想着心事…… 

  來到家裡,撥通了琳的電話,“沒有空,沒有空!”琳就這樣一句話把然給應付了,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回到了小房間,看着一切,突然她看見了爸爸媽媽的照片,似乎想起了什麼,翻箱蹈櫃的終於找到了一個很破舊的存錢館,然一下子全部都倒了出來,一些零零碎碎的硬幣和一些皺皺吧吧的紙,然細心的數着,生怕數錯了一角錢,好不容易全數完了,是的,正好100元。 

  看着着些錢,然不免想起了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是在然10歲的時候出車禍死的,媽媽以前總會讓然去買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剩下的錢就給然買東西吃,(媽媽也讓琳去,不過琳偷懶,不肯去)。然很聽話從來就不會亂花錢,每次都會放進存錢觀裡面,可是琳每次都會威脅然,讓他分一半給她,然知道,他告訴媽媽,媽媽會生氣,所以他沒有告訴媽媽。 

  其實然也不想把這些擁有回憶的硬幣給老師,但是這個不給老師不行,他裝進一個塑料袋子,拌着淚水,她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黑翅膀的天使(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翅膀的天使(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