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發生過很多很多的事情。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有兩件事,現在想起來,我還忍不住笑出聲來。

  記得我三歲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爸爸看到奶奶對我有求必應,就說:“奶奶就差天上的月亮不能給你,什麼都滿足你了。”我一聽,便吵着跟奶奶要月亮。奶奶拗不過我,便從廚房端出一盆水,放在陽台上,說:“小祖宗,我把月亮給你摘下來了。”我一看,明晃晃的月亮果真在水盆里了。第二天起床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去看月亮,不料那盆裝着“月亮”的水早被爺爺拿去澆花了。我哭着對爺爺說:“你賠我月亮,你賠我月亮!”爺爺明白是怎麼回事後,哈哈大笑地說:“傻孩子,水盆里的只是月亮的影子,月亮是不能摘下來的。”

  還有一次,爸爸送給爺爺一部嶄新的手機。爺爺在和姑姑打電話的時候,我很好奇:姑姑怎麼跑到手機裡面去了呢?這多難受啊!然後,我趁爺爺不注意,把手機拿走了,並且把手機拆開,打算“救”出姑姑。沒想到手機被拆開后,裡面除了零件什麼都沒有。我拿着手機去找爺爺,哭着說:“我把姑姑拆沒了。”晚上,爺爺和家裡人說起這件事的時候,全家人笑得前俯後仰,奶奶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這兩件事雖然過去了幾年,但在我的腦海里,它們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它們給我留下的美好回憶,是那麼的讓我難以忘記!

  啊!美好的童年生活,難忘的童年生活!

  六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