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快樂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一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愛 

  愛,多麼神聖而有意義!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里。在那的生活如同生活在糖水裡,甜甜的永遠都不會感到膩。 

  在那個溫馨的家裡,又深深愛着我的兩個人。 

  我親愛的爸爸,他對我的愛永遠是深沉的就像是冬天的雨,雖有些寒冷但他的我永遠都無法阻擋,也永遠不能缺少。父親一聲聲嚴厲的斥責,就如同窗外無情的暴風雨。使我恐懼。可就在這樣的環境中場能使我悔悟。嚴厲的斥訓使我無法忘記,並且時時縈繞於心,因為你也許能從中不斷得到啟示,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如果我用一種動物來形容我的爸爸那將是獅子。威風,豪邁,英勇將爸爸凌凌盡致的表現了出來雖說爸爸也很懶,不過我也早已習慣了。 

  如果說服愛是深沉的那母愛將是溫柔的,母親似春雨滋潤我哺育我,呵護着我。母親很了解我,我也從不敢隱瞞什麼。每次我們在一起都是溫馨的交談。不知為什麼,在你面前我總有許多話,我還是不是與您頂嘴,您並沒有當做回事,依然那麼愛我,疼我,關心我。媽媽,我親愛的媽媽。爸爸若是獅子,媽媽就像一隻火雞,每天叨嘮個不停。我好煩。可是,最近媽媽不在家,總覺的少了點什麼。我苦苦的思考,我知道了就是母親那說不停的嘮叨。也許人就是這樣吧,一旦時間久了,就會不能離開。 

  爸爸媽媽,我一生最愛的人,也是最愛我的人,永生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