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看着牆上新買的掛歷,數着春節臨近的日子,不禁感嘆,流逝的又是一個平靜而忙碌的一年。而今過的這次年,使我感到十分的有趣。

  今天是大年三十,吃好年夜飯,我便和爸爸一起去放鞭炮。來到樓下,爸爸點燃了一串噼里啪啦響的喜炮。一聽到“拍拍拍拍……”直響,我連忙捂住耳朵,只見鞭炮在地上炸,有的還在空中飛炸。我拿來“哪吒鬧海”的20響炮,爸爸點燃了引線,我把它對準天空,“嘭”第一發炮發出去了。只見它像火流星似的,發出巨響,隨即墜落,消失在空中。我們的炮非常高,比別人放得都高。這時,“空戰”發生得非常激烈。對面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個精密的、均勻的花狀“傘冠”,那朵朵“花瓣”猶如白色鑽石,遠處的煙花隱隱約約。我接着又拿出一個七彩飛虹,點燃引線,對準天空。只聽嗖的一聲,一個圓珠衝出了細管,在天空閃出一個美麗的禮花。啊!好漂亮呀!它像鍊鋼鐵時鐵爐里蹦出的火花,又像鯨魚噴出的水花,像天空劃過的流星雨。

  我萬萬沒想到,夜裡十二點,晚會還沒結束,一陣陣鞭炮聲傳入我的耳邊,隨後就聽見了禮花的聲音。到了這時候,我也等不及了,便穿上衣服飛奔到樓下。天啊!樓下到處都是放鞭炮的人。啊!真漂亮呀!無數個大禮花組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大花壇,在夜空下閃耀着明亮的光。突然,有一個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美呀!整個夜晚的天空被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禮花籠罩着,漂亮極了。

  到了深夜,人們漸漸地離開了,我也依依不捨回家睡覺了,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六年級:秦紫月

您正在瀏覽: 春節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