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 

  夜,是一位美麗的少女。皎潔的月亮是她的笑臉,顆顆明星是她的眼睛。夜光里傳遞她的秋波,清風裡飽蘊着她的柔情,夜幕中迭?着她的丰姿。她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夜,是一幅美麗的畫。這是一張水彩畫。夜幕就是一張大畫紙,遠樹的樹木,環抱的群山,明凈的河水,還有那一望無垠的稻田,都盡收眼底。儘管這是夜晚,但她仍在微風中抖動,向我們展示她的更美之處。 

  夜,是一首美妙的樂章。看,那路燈的微光掩映的根根電線不就是我們熟悉的五線譜嗎?樹木紛紛露出梢兒,宛如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聽,樂章開始演奏了。風先生帶領大家又唱又跳,連星星也為了一飽耳福而側耳聽呢! 

  夜,是一首無字的詩。不說她有多麼的安詳,也不說她有多麼清爽,單憑她的幽靜就使我難以入睡。我被這無字的詩陶醉了,她的一字一句都蘊藏在夜幕之下。夜,流淌着詩的柔情,詩的蘊含,詩的美妙。 

  泥土的清香,空氣的清爽陣陣襲來。夜,靜悄悄……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