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獲得過友誼嗎?人和動物的友誼又是怎麼樣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有一次,大拇指湯姆一不小心就掉進坑裡,路過的小麻雀看見了,就趕緊去拉大拇指湯姆,可是拉不上來。就叫在一旁收拾殘渣碎屑的烏鴉,烏鴉對大拇指湯姆說:“你趕緊抓住頭巾,我們把你拉上來。”大拇指湯姆抓緊頭巾,它們艱難地把大拇指湯姆拉上來。大拇指湯姆說:“謝謝你們,我們交個朋友吧,你們叫什麼名字?我叫大指湯姆。”小麻雀說:“我叫小麻雀。”“我是地球的清道夫——烏鴉。”烏鴉回答。 

  有一天,小麻雀哭泣地對大拇指湯姆說:“我媽媽被獵人打死了,我沒家了。”大拇指湯姆安慰它說:“沒關係,我和你在王宮裡生活。”小麻雀傷心地點了點頭。他們每天早晨,都會看見烏鴉在吃別人剩下的動物的屍肉,收拾着殘渣碎屑。不久,大拇指湯姆和小麻雀也幹了起來。 

  這件事被國王知道后,的第叫人做了三枚銀獎章,上面分別刻着:地球清道夫:烏鴉、大拇指湯姆和小麻雀。 

  通過這件事,他們更加深了友誼。同時告訴了我們友誼就是財富。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