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回家的大魔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家的大魔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回家的大魔怪 

  藍沙是一條非常鱷魚。它守在這條河裡已經很久了,在等待大批過河的角馬來填飽肚子。 

  角馬群開始過河了。可這次過河與以往不同,所有的小角馬全被母角馬圍在中間。藍沙在與母角馬的對視中發現了一種以前從未注意的東西。藍沙第一次退卻了,它想到了自己的媽媽,突然想回家…… 

  家——多麼溫馨的一個字。藍沙都已經經不起家的模樣了。它只經得那兒叫作鱷魚村。“我的家在哪裡呀?好像叫鱷魚村呀!可是,鱷魚村在哪裡呢?”藍沙自言自語道。一整天,它都帶着這個問題四處走動,可是,因為它這樣三心二意,只捕到了兩隻小角馬和兩隻大角馬。晚上,它看了看自己正在唱“空城計”的肚子,嘆了一口氣“咳!今天捕到的東西太少了。看來,不會再有東西吃了,先睡吧!”夜裡,他夢見自己在一個四面環山、鳥語花香的地方與兄弟姐妹們在水中快樂的嬉戲,一起捕食,生活得很愉快。 

  一大早,它又一次被肚子的抗議聲吵醒……直到中午,它已經吃得飽飽的,就連游起來都有些困難了。“我現在有幹什麼呢?”它想“對了!我要去尋找我的家!”它拍了一下頭,興奮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它哼着輕快的小曲兒,蹦蹦跳跳地向前走着。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裡,可是心理卻有一種隱隱約約的聲音在鼓勵着自己加油!加油!家就在面前!快到了!並且,還有一種感覺:夢裡的那個地方我好像見多。這時,咚咚地一聲響,打斷了他的思路。他不滿得看了看四周,“咦,怎麼沒有人呀?”藍沙這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卻只聽見一聲“哎呀!”從腳底傳來,它連忙抬起左腳,向下一看,原來是一隻松鼠。藍沙可來氣了,正想一腳踩下去,又聽見一陣“蛙——”的哭聲,藍沙馬上就心軟了。它坐在松鼠旁邊,耐着信子問“你為什麼哭呀?”“我……我怕”“為什麼怕呢?”“天快黑了,我走不動了!我怕有大灰狼,我怕回不了家!”。“哦?你家在哪兒?”“鱷魚村”“真的嗎?”藍沙高興了“那裡可以帶我去嗎?我可以保護你”讓我想一想,片刻后,小松鼠說到“好吧!” …… 

  後來,藍沙到了鱷魚村,終於找到了他的爸爸媽媽。一家人相聚,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想回家的大魔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家的大魔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