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獸爭霸(2)——暗夜精靈哨兵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爭霸(2)——暗夜精靈哨兵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魔獸爭霸(2)——暗夜精靈哨兵 標籤:魔獸爭霸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 爭霸作文 暗夜作文

茂密的森林,高聳的山顛,聳立着一座白色的宮殿,夕陽的餘輝將宮殿染成了血紅色,衰老的暗夜族巫師薩格拉斯躺在床上,床邊跪着一位年輕人。他叫瑪爾法里奧·暴風。自從薩格拉斯河畔一戰大敗尤迪安·暴風,被推舉為暗夜族首領后,便成為暗夜族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巫師,並開創了暗夜族長達兩萬年的鼎盛時期。精靈的直覺讓他預感到自己不久將離開這片國土,離開這裡的子民。瑪爾法里奧正是他經過精心挑選的接班人。他撫摩着魔杖,喃喃地說:黃昏總是帶來死亡。現在魔杖屬於你了,你就是這裡的主人,你就是暗夜族的首領了 …… 

  新首領瑪爾法里奧把眾精靈召集到王宮門前,準備迎戰前來進犯的“燃燒兵團”,樹神在聆聽着敵人的動向…… 

  突然狂風大作,隨着“哈 哈 哈”一陣陣恐怖的笑聲,一個巨魔從天而降。原來是尤迪安·暴風聽說老首領死去的消息,他設計從地牢里逃了出來,召喚了大批娜迦族的追隨者,想再次奪取王位…… 

  兩萬年可以凝聚成一個瞬間。廣袤無垠的草地,微風習習,哥哥瑪爾法里奧和弟弟尤迪安為了稱霸魔獸世界,一起修鍊魔法,切磋武藝。他們是兄弟,他們是手足,寒冬的夜晚,弟弟將僅有的一件魔法衣披在熟睡的哥哥身上,在通往魔界的崎嶇山麓上,哥哥的肩上背着弟弟…… 

  兩萬年的牢獄之火,並沒有改變尤迪安的本性,瑪爾法里奧眼神中流露出複雜的感情:“你這個背叛種族的傢伙,還不迷途知返嗎?”“等你死了再說吧。”尤迪安不經意地玩弄着手中的半月彎刀,“殺!”他冰冷地說了一句. 

  雖然尤迪安從小眼上就矇著黑布,但暗夜族依然能感受到他冷酷的眼神。身後無數妖魔向暗夜大軍衝殺過去。暗夜族拚死抵抗,斬殺了大量妖魔。這時,尤迪安雙刀合併,指向瑪爾法里奧。瑪爾法里奧清楚的知道,他要把自己的魔法吸干。瑪爾法里奧慌忙大叫:“用颶風把尤迪安颳走!”一位巫師立刻舉起手杖,對着尤迪安念念有詞。不知怎的,尤迪安一下子被一陣風捲走了。娜迦族丟下暗夜大軍,尋找尤迪安去了。他們遠去后,尤迪安竟從天而降,摔在暗夜軍隊里。“離開這裡,永遠別回來!瑪爾法里奧嚴肅地說。尤迪安爬起來,取出一隻號,吹了起來,並用法力打開了傳送門,娜迦族聞號趕來,跟隨尤迪安進入了傳送門。 

  等待娜迦族的究竟是什麼,請看下集魔獸爭霸(3)——邊緣之地領主

您正在瀏覽: 魔獸爭霸(2)——暗夜精靈哨兵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爭霸(2)——暗夜精靈哨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