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我放下書包,坐在沙發上從容地看着電視,突然,耳邊傳來一陣敲門聲.我打開門,哥哥走進來,叫我跟他一起回鄉下.我同意了,整理好我要帶走的“家當”后與哥哥踏上了回鄉下的路。 

  在鄉下,我玩得不亦樂乎,做的作業自然是一塌糊塗.到了星期一,我並沒有在意我的作業是否完成好了,早讀一下課,我就去履行班幹部的職責——擦黑板。過了許久,我回到位置上,發現我的語文作業本並被沒有被收上去,我想:”組長做事一向一絲不苟,今天怎麼粗心大意,把我的作業本忘了?”於是我拿着本站起來,想走上講台.可我後面的同學拉住了我,告訴我說:“你作業還沒做完.”他的話使我恍然大悟。 

  這該怎麼辦?老師會怎麼處置我?作為班幹部是不該這樣做的?我的心象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怦的跳個不停。上課鈴響了,我帶着這隻“小兔子”等待着老師的懲罰。老師走到講台上,清點了作業打折扣的人數,但沒有做明確的處理.我知道這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們得到了老師的通知,把沒做好的補上就行了.此時,我心中的烏雲漸漸散去.我拿起筆,飛快地補起來。 

  過了一會兒,老師來到我的身邊,看見了正在補作業的我,便問:“楊迷,你怎麼也沒有完成好呢?”這和藹的話語傳入我的耳朵,我羞愧極了,我不知該怎麼回答老師的話.我左思右想,還是實話實說吧!我說明了原因,老師絲毫沒有責怪我的意思,微笑着說了一聲“恩”,便離開了。這時,那一縷縷陽光似乎又重新照在我心裡。 

  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那麼的寬容!在您的身邊,我感受到春天般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