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布爾津 

  我是新疆布爾津縣第四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叫朱桄良。我的家鄉是個很美的地方,有迷人的五彩灘和陽光沙灘,我的家鄉被人們稱為旅遊勝地—新疆喀納斯湖。有很多外國朋友和大城市的遊客到我的家鄉來玩,我們這裡有著名的河堤夜市,每到晚上河堤夜市金碧輝煌,成為遊客聊天吃飯的最佳地方,很多遊客來我們布爾津都是為了嘗嘗我們當地的特色小吃::有烤魚、烤肉、手抓羊肉等,都是新疆風味的美味佳肴。歡迎你們到布爾津來,如果你們來了,我會當你們的導遊。我們這有很多超市,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還有綠色公園、廣場。我們在綠色公園和音樂廣場里嬉戲玩耍,這個公園、廣場是布爾津孩子們的樂園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