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獎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獎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學校舉行發獎典禮,發放獎狀的一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要發獎狀了。同學們興奮地全站好了,都期待這着令人激動的時刻。

  老師終於開始念名,發獎狀了。這時,校園裡鴉雀無聲,同學們靜靜地聽着,生怕錯過自己的名字。我的心也七上八下地跳着,真希望老師會念到我的名字。老師大聲地宣布獲獎名單,他手中的獎狀越來越少。可是還沒有我的名字,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為什麼老師沒有叫我的名字,我心裡開始忐忑不安,屁股像扎了十幾支針一樣,怎麼也站不住了,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直冒冷汗。慢慢地,希望越來越小,我失望地低下了頭……忽然,我耳畔響起了:“魏佳碩……”這三個字。我?啊,是我!咦?是我聽錯了嗎?不,我一定沒有聽錯,因為老師親自走過來把“語文第一名”獎狀發到了我手裡。同學們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心裡也樂開了花,高興極了。我剛要回到我的隊伍,老師又宣布我獲得了“數學第一名”獎狀,隨後我們獲獎同學合了一張照片。

  今天,是我收穫最豐富的一天,也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下半個學期,我一定要取得更多更優異的成績!

  六年級:魏佳碩

您正在瀏覽: 發獎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