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叫李凱強,我最好的朋友,別看我們吵架,可都是為了正事,雖然有時為小事吵一吵,可過後就馬上好了。因此,同學們管我們叫“男生牌Twins”這種叫法主要是因為我和他都是全班第一矮,全班第一年紀小,還有,全班第一聰明。 

  說實話,我確實比不上他,因為他的學習真的有夠好的,雖然我有他聰明的66。6666%吧,但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期中考時,我們兩個憋足了勁,誓要超了對方,所以,公布名次成績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開始髮捲了,接到卷子的我的心從嗓子落下,穿過大腸走過小腸進入喂中越過盲腸“啪咯”一聲碎了。望了望他,那得意洋洋的樣子好象在說:小樣,不行了吧?“這不禁讓我頭沉沉而類潸潸了…555555!啊!!蒼天啊!大地啊!!為什麼類??T_T” 

  下課,我笑眯眯地走上去,曰:“大人!小的不才,想請教大人,大人可否…”這時,他竟傲慢地說:“知道我厲害了吧?給我磕三個響頭,我就教你~~”哇去啦!這小子還傲慢起來了?看我不揍你!-_-#說著我操起大棍一掄,凱雖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我們紅塵做伴…之速閃了下,可可憐的凱的手臂卻受到重傷… 

  凱…我與他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