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金色的大海,裡面蘊藏着許多寶藏,每當回味時,總令人感到喜悅。

  記得在五六歲的時候,我還是一個貪玩成性的小孩,每天只懂得玩,在我童年中玩是最快樂的。當時家家戶戶的小孩都喜歡玩“飛行棋”我也不例外,每天拿着一張棋紙,十六個棋子和一個骰子到別人家裡玩。

  有一次,我和鄰家小孩剛開始玩飛行棋,剛開始擲骰子小孩舊連續擲四下“六”點,飛機全起飛了。而我見此情況不妙,接過骰子之後把骰子緊緊地握在手裡,心裡默默地祈禱:“6”啊,“6”啊,上帝賜給我一個可愛的“6”點啊……“行沒有啊,等到我花兒都謝了,你不會比我好的了!”小紅得意洋洋地說,眼裡還帶幾分高傲。瞧你這模樣,等我一會擲到個“6”就讓你好看。我滿懷信心把手一放,嘴裡不住地喊着:“‘6’啊,一定要是個‘6’啊!”可是答案卻不如人意,直到對方的棋子全到了終點,我才擲到了“6”,沒用。我暗自下決心:回家一定要練“擲骰子”。

  經過幾天的閉門練功,我終於找到了秘訣:那就是用手掩蓋着骰子弄到“6”點朝上,輕輕一放,就能輕易得到一個“6”(不是很光明正大,但小時候為了面子顧不了那麼多)

  找到秘訣我趕忙找鄰家小孩一決高下,也順便一雪前恥。剛好鄰家小孩也在跟別人在下“飛行棋”,但很快下完了,鄰家小孩贏了,我對他們說明來意。鄰家小孩高傲地說:“你都不是我的對手,如果你戰勝了他,我才決定和你一決高下。”我想:瞧你這副死德性,一會兒你輸了你不跪地求饒我才不會放過你呢!我趕忙使起絕招,可想而知我連續擲了八次“6”點,他們兩個目瞪口呆,我心裡喜滋滋的。可想而知,我是兩盤都大獲全勝。後來他們想拜我為師,我肯定是不會把絕招告訴他們!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