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鼠送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鼠送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鼠送福 標籤:老鼠送禮作文

  金鼠送福  

 金鼠是什麼樣的呢?雖然我屬鼠,但是鼠我卻沒見過幾次,我只是在貓和老鼠的動畫片中看到過那機靈、可愛的小傢伙。不知今天老師為我們帶來的金鼠是什麼樣. 

 我終於在遠處看到它了,金光閃閃的身子,他的嘴巴里叼着一塊金幣,正適合它身子的顏色,身上也有許多金幣,它們是一個挨一個的,身上還鑲嵌着別具一格的紅寶石,尾巴跟別的老鼠不一樣,像是有一條蛇在那盤着的樣子,讓我不經讚歎:做這件工藝品的人真是獨具匠心啊。它的下面是一個梯形的底座,晶瑩剔透。 

 近了,更近了,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捧在手裡,它的底座上精雕細刻着兩棵梅花樹,旁邊鐫刻着四個大字:喜事連連。它身上的金幣讓人感到富貴與吉祥。這真是一件不落窠臼,美不勝收的工藝品。 

 看着看着,我突然聯想到一個小故事:可恨的巫婆在動物王國施了魔法,這裡不再有茂盛的森林,清澈的小溪。一切都變得不再生機勃勃,小老鼠為了百獸不再受苦,歷經千辛萬苦找到了解除魔法的金幣。這一行為感動了上天,神仙為它塑造了金身。一陣下課鈴響把我從故事中拽了回來。 

 這隻巧奪天工,雅俗共賞的金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吉祥。  

  指導老師: 

  陶紅芸

您正在瀏覽: 金鼠送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鼠送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