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的朋友(2) 606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朋友(2)_60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6字  編輯:得得9

   回憶....

  玉米妹妹 

玉米妹妹: 

 我們是在聊天室認識的,當時,我是剛剛進入小荷,什麼也不懂,於是你便熱心的,耐心的幫助我,可是,我總是太苯,什麼也學不會,我懊悔,我慚愧,我埋怨自己,你又親切的安慰我,還把我叫姐姐,我當時感動不已,真沒有想到,小荷處處真情在! 

 玉米妹妹,你的名字使每個人都那麼容易和你接觸,你總是那麼謙遜! 

 謝謝你的幫助,永遠感謝你! 

 祝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愈走愈好! 

 

   茫茫宇宙

   茫茫宇宙: 

  我和其他人一樣,不想和男生交朋友,可是,我剛進小荷,你就幫助我,不停的指教我的作文,是我 一步一步的進步!其實,我很佩服你,佩服你卓越的文才,佩服你那麼多的朋友支持你,佩服你………   

  你的名字是那麼深邃,那麼深不可測,可是,你卻是那麼平易近人(好象用詞不當,可是,真不知道用什麼語言形容你!) 

  雖然我們好久沒有聯繫,但是我們之間的友誼不變!謝謝你的幫助! 

祝你作文愈寫愈好!

   銀河星雲敬上!

  祝所有的朋友奔向人生大舞台! 

   

寫的不好莫見怪!下集也許更精彩! 

朋友們,快來看看,也許有你哦!如果沒有,給我發紙條,還有下集哦!請繼續關注!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朋友(2)606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朋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