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能創造奇迹,生命能感動萬物。生命是絢麗多姿的,又是虛無縹渺的……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生命是一棵長青藤,吸收着大地的滋養,沐浴着陽光雨露的滋潤,在山坡草地、懸崖峭壁上默默地、悄悄地展現着自己的青枝綠葉。

  有的人一生過得十分有意義,他創造了生命價值,為社會發展作出巨大貢獻。如:萊特兄弟通過觀察在天上飛翔的小鳥,發明了飛機,圓了人類千年飛天的夢想;加拿大着名核科學家斯羅達博士“用雙手掰開原子彈”,拯救了他工作上的夥伴,而自己不幸受到了原子彈強烈的輻射,沒過幾天便與世長辭。

  有的人一生過得毫無意義與價值。如:許多人都因吸毒上癮而無法自拔,寶貴的青春與生命白白流逝;許多人又因沉迷於賭博,導致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最可惡的是,世界上還殘存的歪門邪教,到處散發謠言,做出了反科學、反社會、反人類的滔天罪行。

  是誰給了我們生命呢?是父母。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遭?為什麼偏要做一些危害人類的事情呢?那些正做着危害生命的事的人,當你的家人、親戚、朋友受到危害時候,你又會怎麼想呢?想必你一定會傷感、悲痛、憂傷,畢竟血濃於水啊!你該醒醒啦,正在做“夢的人”。

  生命是一束流動的光,盡情地、熾熱地燃燒着自己,裝點着蒼穹,最後以能量的形式融合於其他物體之中。

  仁壽師範附小六年級:黃薪

您正在瀏覽: 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