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爸   爸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趙瑞昊

指導教師:李家嶺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你最崇拜的人是誰?”我一定會自豪的回答:“我最崇拜我的爸爸。”

爸爸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長得非常帥。

他的性格很溫和,非常疼愛我,從不對我發脾氣。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手弄破了,流了很多血,爸爸就趕緊背着我上醫院,看着我包紮好了,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爸爸是做裝飾的,工作起來非常敬業,每天都回來的很晚。有一天晚上,爸爸又回來的很晚,我問:“爸爸,你去幹什麼了?”爸爸說:“回來的路上,看到一位老人摔倒了,挺可憐的,我把他送回家才回來的。”

爸爸,我崇拜您勤勞敬業的精神,更崇拜您助人為樂的品質,我長大了也要跟您一樣,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