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大方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大方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大方的人,脾氣中等,就是有些粗心,老時經常教我“馬大哈”,而她則是“馬小哈”。她叫陳江楠,是我同桌。下面請我我來給你說一說她是怎樣大方。

  那天,我忘拿鉛筆盒,我就去與陳江楠借,她非常大方就借給我了我,後來到中午的時候那根筆找不到了,我想告訴陳江楠卻又沒勇氣,而且還怕她大發雷霆,那可是他心愛的筆之一呀,我現在真是左右為難,不過在友誼的鼓舞下,去告訴了她,她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有借我一支,並說:“就當是送給你的吧!”我聽了心裡有種想哭的感覺,下午的時候,一次偶然的翻書找出來她的筆,我便還給她了。

  從這一件事中可以看出她是一個非常大方的人,但在生活中,不但大方,而且她也是一個比較愛心的人。還有很多優點,等我以後給您一一道來。

  北京市丰台區萬柳園小學六年級:陳錦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大方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大方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