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粒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粒沙聽着一首優美的歌曲,我也跟着唱了起來:“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走天涯。”伴着歌曲,伴着風兒,一顆顆沙粒隨風而起,隨風而落,在世界各地旅行漸漸的,我感覺自己也變成了一粒沙,落在了地上。這時,一個女傭走了過來,將我掃除了門外,我開始了新的旅程。緊接着,我被風兒哥哥抱了起來,又輕輕的放在了海邊的沙灘上,“這兒好美啊,你看這海,蔚藍、遼闊;看這沙粒,金黃、閃亮。”一位遊客說。“他們應該在說我吧。”我驕傲的自言自語着。正說著,我又被風兒哥哥送進了工地上的沙堆。一群工人走來,把我和水泥混在了一起,我難受極了,可一聽到工人說:“這年頭蓋房子還得靠沙子!”我覺得再苦再累也值了。剛剛落地的我又慘了~~ 大風呼嘯着,把我和我的夥伴們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小村莊,我們一來,這裡立即天昏地暗、日月無光,雲層變厚了,太陽不見了,天色昏暗了,我們變成了沙塵暴,摧毀了這個村莊,將這兒變成了沙漠,許多人喪生在這場災難中,我知道,雖然我只是這些沙子中的一粒,可我仍然慚愧不已。同伴告訴我,這是他們破壞生態環境,自討苦吃。但我還是很傷心。 幾天幾夜,這裡不見天日,直到一場傾盆大雨過後。太陽公公扒開雲層,對我微微一笑,我又與風兒哥哥相伴,游遍了大江南北。 突然,鬧鐘聲把我驚醒,原來,昨晚我聽歌聽得睡著了。這一夜,我做了一粒沙,嘗盡了沙粒生命中的酸甜苦辣。原來,做一粒沙子也不容易,它們幾乎什麼都沒有,只有無邊的孤獨和好久才有一次的笑容。六年級:向徐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