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家將vs吳家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家將vs吳家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家將vs吳家軍 標籤:黃家駒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上課一開始,王老師就說:“我們今天有場PK大戰,名著的書名pk賽。”我想:我這次一定要拿個第一名。我看見黑板上有三個白色的字,是我的名字,好像讓我進入了真正的戰場,這場戰爭馬上就要一觸即發了。我們都屏住呼吸,憋住氣,只聽王老師說:“開始PK了。”我立即準備好了,進入全神貫注地備戰。

  “《三國演義》”

  “《紅樓夢》”

  我見我們吳家軍的分數比黃家將的分數剛好相等,比賽在緊張、熱烈地進行着。看了這個成績我暫且鬆了口氣。

  可是就在這時,黃家將超了我們三十分,我心中急了,我氣得直跺腳,還把牙齒磨地“咯咯”的響聲,我的臉漲得紅紅的,好像火山快要爆發了似的。我對我邊上的同學說:“你可要多說幾本呀!”我們的司令吳羽佳他還一直盯着黑板,這黑板上的分數又比我們高了,我們司令的臉越綳越緊,看上去又很緊張,馬上輪到我說了。我一骨碌地站了起來,一下子說出了五本書:“它們是《昆蟲記》、《愛的教育》……”這時,我們的分數略微趕上黃家將,我真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急如焚,很是緊張。

  突然,黃家將的小兵闖了一個大禍——上課說話,他們的分數一下子被扣了5分。我想:這下可好了。我們開始猛烈的提高分數,最後我們吳家軍以2分的優勢打敗了黃家將。

  我們吳家軍隊終於靠大家全體的努力,贏了黃家將隊。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我高興地在心中歡呼着。

您正在瀏覽: 黃家將vs吳家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家將vs吳家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