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應該感激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應該感激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一生中,我想,我最應該感激的就是我的媽媽啦!是她,給予了我生命;是她,給予了我身體以及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是她,把整個世界都作為禮物送給了我……

  生病的時候,是媽媽她日夜辛勞、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那次,我得了腮腺炎,腮幫疼的要命,而且還引起發燒,我被病魔折磨得十分難受,媽媽知道后,她帶着我去醫院,讓我躺在床上,不停地問候我:“怎麼樣,好受些了嗎?”每每問起,我的心裡就好像有一股暖流,溫暖着我的心,讓我即使在冬天也感覺熱乎乎的。有時,我特別難受,媽媽就找來一本作文書,一篇一篇的讀給我聽,分散我的注意力,有時候,聽得膩了,媽媽就給我講起笑話,逗得我哈哈大笑,也不覺得難受了……

  買東西的時候,我總是一身輕鬆,媽媽手裡卻大包小包,拎的還大多是我的東西;媽媽給我買這買那,自己卻連一瓶愛吃的話梅都沒有買一瓶;給我買文具的時候,媽媽總是慷慨解囊,自己卻只買一支廉價的簽字筆;給我買衣服、鞋子時,媽媽總是精挑細選、認真比較,而自已的衣服、鞋子都穿了好幾年了,還不捨得買新的……

  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坐在沙發上吃零食、看電視的是我,拿起拖把拖地的是媽媽;在床上躺着休息的是媽媽,在廚房裡洗洗刷刷的是媽媽;看電視看累了回房畫畫的時候,媽媽又端上一碗精心熬制的甜粥……

  我應該感激她——我的媽媽。她給予了我很多很多,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山東棗莊薛城區北臨城小學六年級:李惠雯

您正在瀏覽: 我應該感激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應該感激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