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大戰沙魔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大戰沙魔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孫悟空打敗沙魔王之後,牛魔王的弟弟——沙魔王很不服氣,便要與孫悟空決一死戰。 

  沙魔王氣勢洶洶的來到花果山門前,大叫:“孫猴子,快快出來與我決一死戰!”孫悟空聞訊,走出門外,說:“何方來的妖怪,敢來這裡胡鬧!”沙魔王說:“我乃牛魔王的弟弟---沙魔王!”“哈哈。.原來是手下敗將的弟弟啊!”孫悟空不屑的說“你。.”沙魔王氣的臉都紫了,大吼:“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哇呀呀…”說罷,抄起武器向孫悟空跑去。孫悟空眼疾手快,迅速跳到樹上,掏出金箍棒,和沙漠王打起來。 

  大戰三百回合以後,沙魔王已經筋疲力盡了,正當孫悟空要把沙魔王抓起來之時,突然,孫悟空腦袋開始疼,直在地上打滾。原來,唐僧平日緊箍咒念多了,連做夢都在念。沙魔王趁這時候,那出人種袋,將孫悟空活捉了。 

  牛魔王得知此信,急忙連夜趕來,衝著人種袋大喊:“孫猴子,你也不過如此嗎,哈哈…” 

  此時,孫悟空氣得牙痒痒,心想:“等我出去,我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 

  孫悟空變了蒼蠅螞蟻…各種小的動物,可是人種袋一點縫都沒有,所以,他沒有出去,後來她突然想到一個辦法… 

  “大王大王…。”一個小妖喊着。“什麼是呀這麼著急?”沙魔王不耐煩的說。 

  “一個姑娘要見你。” 

  “快,快讓她進來。” 

  姑娘進來后,便開始哭訴:“小女剛剛沒了雙親,路過這裡,想住宿一晚,不之可否?” 

  “可以可以。.”沙魔王心裡樂開了花想: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啊,抓了孫悟空又來了這麼一個漂亮姑娘… 

  晚上的時候,沙魔王對姑娘說:“姑娘啊,既然你已經沒了雙親,不如做我的夫人吧!” 

  “這…好吧!”姑娘羞羞的答應了。 

  第二天… 

  “大王啊,那個人種袋裡是誰啊?”姑娘問。 

  “哦,就是那個孫悟空,我捉回來的!”沙魔王自豪的說。 

  “那我想看看可不可以呢?”姑娘嗲嗲得問。 

  “這…我怕他跑了,這可是我辛辛苦苦捉回來的呢。”沙魔王有些擔心的說。 

  “哼,我就要看嘛!”姑娘有些不開心的說。 

  沙魔王考慮考慮說:“好吧,不過要小心。” 

  沙魔王打開人種袋,說時遲那時快,孫悟空迅速鑽出來,拿出金箍棒,朝沙魔王打去。收進了人種袋。 

  再看看那姑娘,呵,是土地,土地微笑的對孫悟空說:“大聖,任務完成了,我要走了。” 

  “再見!”孫悟空感激的望着土地。 

  這時候,孫悟空把人種袋帶上了天庭交給了玉帝。 

  從此,孫悟空有安定的生活在花果山,不知下回的敵人又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大戰沙魔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大戰沙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