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歡聲與笑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歡聲與笑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跳着輕盈的舞蹈走了,帶走了那火紅的楓葉,帶走了那涼爽的秋風,帶走了這果實累累的季節;冬爺爺邁着顫巍巍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帶來了寒冷的風兒,帶來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帶給我們一片雪白的天地。

  早晨,我從溫暖的被窩裡一點一點爬出來,慢吞吞地穿好衣服,輕輕地拉開窗帘。呀!窗戶上滿是各式各樣的霜花,瞧,一匹駿馬奔馳在廣袤無垠的大草原上,羊兒們正懶洋洋地啃食着肥嫩的青草……

  打開窗戶,迎面撲來一陣刺骨的寒風,緊接着則是那紛紛揚揚的雪花。看着眼前的景色,我驚呆了:一夜間,大地便鋪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樹上、屋頂,都蓋上了一件溫暖的棉襖。孩子們興奮了,他們成了這一切的主宰者,打雪仗啦,堆雪人啦,滑雪啦,應有盡有。這雪白的世界頃刻間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歡聲笑語撒了一地。每個看到此情此景的人都被感染了,嘴角漾起了恬靜的微笑,一大早起來的倦意一掃而空。

  啊!冬天的魅力多麼大呀!他用雪白的顏料裝飾了萬物,也裝飾了孩子們心中的歡樂;他讓世界充滿歡聲笑語,讓疲勞和愁容不再光臨。

  我喜歡春天的鳥語花香,喜歡夏天的荷花綻放,喜歡秋天的涼風習習,更喜歡冬天的歡聲笑語!

  六年級:沈蕙如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歡聲與笑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歡聲與笑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