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令我振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令我振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只有付出了,才會有回報…… 

  一次,學校決定舉行英語口語演講比賽。我聽了這個消息,在心裡暗暗高興:“嘿嘿!終於有一個機會展示自己了。” 

  當天下午,演講比賽在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中爆發了。我坐在座位上心急火燎地望向前方。聽着同學們繪聲繪色的講出一口流利的英語,我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人多而感到害羞從而發揮失常……“下一位——朱元真。”我被這聲音猛然一驚, 慌忙戰戰兢兢走向演講台。我回憶着:“平時那麼多的努力,就是為了今天的這一刻嗎?我又有什麼理由不要去勇敢面對呢?”想着想着,我心裡頓時充滿了無數的力量。我坦然自若地走向演講台,放開喉嚨,講出宛轉的英語故事。話音剛落,下面立刻想起一陣轟雷似的掌聲。 

  到了宣布成績的時候了。空氣凝聚了,同學門屏住呼吸,幾十雙眼睛都注視着老師手裡的名單。有的同學把頭伸進桌子里,似乎不敢面對現實;有的同學用手摩擦着自己的手臂,時不時站起來焦急地望着前方;甚至有的同學着急地吹鬍子瞪眼睛,時不時還用手擊打着桌子。我的心裡也像揣着一個兔子——“砰砰”直跳。然而皇天不負有心人,名單了果然念到了一個名字——“朱元真。”此時,“我那激動的神情,就彷彿一位收藏家偶然間獲得一幅價值連城的名畫一樣.”我緩緩走向領講台,見下面幾十雙眼睛凝視着我們幾位同學,心裡比喝了蜜還甜!這真是印證了一個道理:人一能之,己則百之.人十能之,己則千之.果能此道唉,雖愚必明,雖柔必強...... 

  瞧!我說吧,如果沒有平時的努力,怎麼會有今天的輝煌戰果呢?

  朱元真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令我振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令我振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