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就象五彩的夢,使人留戀,讓人難忘。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至今仍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樣的美好和有趣。

  記得我剛上幼兒園時,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淘氣包。

  “開飯了!”送食品的阿姨提着香噴噴的包子走進我們教室。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沖了上去,我也不甘落後,三步並兩步跑到阿姨面前,伸手就往籃子裡面抓,一個大大的包子被我搶到了手。看着這又白又大的包子,我得意極了。我把右手食指插進包子里便開始往嘴裡送,“哇!好香啊!”是我最喜歡的肉餡包子。我閉上眼,又一大口咬下去。突然,一種鑽心的痛從指尖傳來,我“哇”的一聲哭了。老師和同學們趕緊圍了過來,老師關心地問:“你怎麼了?有人欺負你嗎?”我哭着搖了搖頭,獃獃地伸出了右手,食指上還插着那個大包子,包子中間露出的食指上幾個小小的牙印清晰可見。“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老師用紙巾為我擦去眼淚,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傻孩子,你的指頭插進包子里,既不衛生,也不安全啊。不小心還會咬傷手指的。”看着老師關切的眼神和同學們一張張笑臉,我害羞地低下了頭,忍不住也笑了。

  童年時光就像小河裡的流水一樣一去就不復返,童年的趣事令我終身難忘。漸漸長大的我再也不會幹那些看上去傻乎乎的事了,可就是這些傻事讓我的童年生活變得那樣的豐富多彩,那樣的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