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假的第二天,爺爺帶我去鄉下。因為爺爺曾經答應過我帶我去釣魚。

  嘟嘟,“到目的地了,快下車吧!”爺爺說道。

  我們在一個大池塘邊坐下,我請爺爺幫忙上好魚食,然後再幫我把釣魚線甩出去。

  我拿好釣魚竿,眼睛緊盯着塘面。過了一會兒,一群泡泡向我的釣魚竿處移來。我知道,這是魚兒上鉤了。便把釣竿用力的往岸上拉,“叭”的一聲,釣魚線斷了。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只有望着爺爺乾瞪眼。

  過了幾分鐘,爺爺的魚竿動了,我大叫了一聲“爺爺,魚來了。”

  爺爺小聲說:“小聲點,魚都被你嚇跑了。”

  我點點頭。

  沒過多久,又有一群泡泡冒了過來。魚竿又動了起來,爺爺看準了時機,把釣魚竿往左拉一拉,往右拉一拉。我覺得奇怪!便說:“爺爺,我們是來釣魚的,不是來玩魚的,快拉魚上來啊!”

  爺爺告訴我說:“這不是玩魚,這是把魚的力氣消耗掉。”說完,爺爺就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一條大魚拖上了岸。

  我看了一下,哇,是一條大草魚。我和爺爺高興的拿着“戰利品”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