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之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之傷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我是一個精靈,我的名字叫做羽靈。我從小就沒有見過我的父母,我是被雪林中的動物養大的,沒有精靈願意收留我,他們甚至把我趕出部落。

  在雪林中的日子如水一般平靜而美麗,轉眼間,我已經18歲了。一天,我在采野果,忽然一片炫目的粉紅色光暈緩緩地從天而降,然後,從光暈中慢慢走出一位天使。她有一頭淡紫色的長發,明亮的淡粉色眼睛,嬌嫩的淡粉色嘴唇,還有一對大大的淡粉色的羽翼。

  她朝我走了過來,我還是愣在那裡沒有動。

  “羽靈。”

  “什麼?她在叫我的名字,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更加差異,張着大嘴巴在那裡。他站在我的面前,微笑的看着我:“羽靈,我是來為你媽媽完成她最後的一個心愿的。”

  “媽媽?”我猛地怔了一下。

  他依然微笑着點着頭,“是的,是你的媽媽,”他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羽靈,你的媽媽是一個天使,一個很美麗、很堅強、很了不起的天使,可是……”他頓住了,我看見她的眼圈紅了。他拿出一根淡紫色的天使羽毛,“這個是你媽媽留給你的,”他把羽毛遞給我,“他希望你能夠永遠幸福、快樂。羽靈,你的媽媽非常非常愛你,他會守護你的。”

  18年來,我根本不敢去想:“我有媽媽啦!我有媽媽啦。”我對天。對地、對雪林大聲地喊着,喊到喉嚨沙啞。

  第二天,我做出一個改變我一生的決定:我要走出這片林子,去找媽媽。二外面的世界真的很新鮮,不知不覺間我走向一個禁區。

  禁區的地燙的熱腳,一片空曠,四周都是帶刺的鐵絲網。我閃動着翅膀,慢慢地飛了起來。我越飛越高,很快就要飛出禁區了。我鬆了口氣,只要出了禁區,就安全了。

  還剩下最後一道鐵絲網,我飛了過去,眼看就要大功告成,我突然看見有個東西正掛在鐵絲網上,還在緩緩的蠕動。我飛低了一些,又低了一些,“那是……”我看到一片淡紫色的光芒中籠罩這一個人,雖然看不見他的相貌,但是它的翅膀已經被鐵絲網刺的鮮血淋漓。“喂,你別再掙扎了,我來幫你!”我向他俯衝下來,他抬起了頭,用那冰冷的的淡紫色眼睛瞪着我:“你是個精靈?”他問。我點點頭,不明白在這種緊急時刻為什麼要問這些無關的問題。

  我飛到他身邊,伸手去解那些糾纏着他翅膀的鐵絲。“你別碰我!”他一把打開我的手,“別用你的臟手碰我,我最討厭你們這些骯髒的精靈了,滾開!離我遠點!”他一邊對我大聲的咆哮,一邊拚命的爭扎。

  “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想幫你”我退後了幾步,怯怯地解釋道。

  “我讓你滾開!”他依然怒氣沖沖,“就算我死也不要精靈來就我,如果不是因為你們這些該死的精靈,媽媽怎麼會死的那麼慘?我又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你們應該全部死掉,應該……”他昏了過去,淡紫色的血液順着他的翅膀流了下來。我走過去,把鐵絲解開,鋒利的鐵絲砸破了我的手,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血——清澈的、淡紫色的血。

  我帶着他飛離禁區,來到一個湖邊,給他擦洗傷口。我看着躺在花叢中的他,想起他剛剛說的那些話,一點也不生氣,我雖然是個精靈,但我卻深深的厭倦精靈的醜惡和自私。

  現在已經接近中午了,炎熱的太陽曬得人頭暈。他還是沒有醒,這時他呻吟了一聲,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媽媽……”他輕聲的呼喚着,我伸出手,想扶他起來,他卻一把推開我:“誰叫你用臟手碰我的!真討厭!滾開!”他大叫着,“多管閑事的該死精靈!”他氣沖沖的站起身來,頭也不回的走了。

  “等一等,等一等……”我追了上去,“我還有件事想問你。”他停了下來,我拿出媽媽的羽毛,剛想開口,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好啊!沒想到你竟然是個賊,竟敢偷我的東西!”他大叫着,用力搶過我手中的羽毛。“這是我的,還給我!”“你的?”“真的是我的!”我哭了起來,“這是我媽媽留給我的,她是個天使,這是他留給我的唯一的東西!你換給我!”

  聽了我的話,他愣住了,很快,他似乎想起了什麼,飛快的在衣袋中摸索着什麼。然後,拉起我的手:“你說,你的媽媽是誰?”“是,是天使。”我抽噎着說,把媽媽的事一五一十全告訴了他。

  他怔怔的看着我,沒有說話,“喂,你把我的手抓的好緊,我手上有傷!”我提出抗議,“奧,對不起!”他的語氣明顯溫柔了很多,他輕輕的托起我的手,看着手上的傷口:“你的血是淡紫色的?你現在要去哪兒?”“我要去天使住的地方,去找媽媽。”“不行,你不能去,你不知道,哪裡比地獄還要可怕!”“怎麼可能?”我詫異的望着他。他氣憤的說:“你知道你媽媽死的多麼慘嗎?你知道哪些天使是那麼冷酷無情嗎?”“你騙人,我媽媽沒有死!我會找到他的!”我用盡全力沖他大喊。

  “不,她死了。”她的聲音變得低沉暗啞,“她是我見過最高貴、最美麗的天使,我非常非常的愛他,可我卻親眼看見他被處以天使的極性——斬翅,而我卻無能為力,我真的很沒有用!”他抬起頭,用堅定的目光看着我,說道:“走吧!我帶你到他的墓地,你要親口告訴他,你原諒他了。”三就這樣,我和這個奇怪的人一路同行了。

  我們走了整整七天,終於到了。那天晚上,我們住在一家小旅館里,我正準備睡覺的時候,有人敲門,我打開門,原來是他。他微笑着看着我:“晚安。”我愣了愣,“晚,晚安。”我竟然有點結巴。

  “其實你長的很像你媽媽,”他凝視這我,“你很可愛,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很幸福。”他遞給我一封信,再三強調明天才可以看。三就這樣,我和這個奇怪的人一路同行了。我一個人來到了媽媽的墓地,見到了我18年以來從未見過的媽媽——確切的說,是媽媽的畫像。

  我凝視着媽媽的畫像,突然的覺得媽媽的面像那麼熟悉。對了,想那個奇怪的天使。我打開了他給我寫的信:

  親愛的妹妹:

  你一定很奇怪,我怎麼會這麼稱呼你,但這是真的,我們是親兄妹,我真的很想叫你一聲“妹妹”,但這已不可能了,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或許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你不用難過,要為了我好好的活着,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妹妹,你一定想知道自己的生世,想知道媽媽的事吧。

  我們的媽媽,是有着淡紫色光的天使,是天使中的皇族,而那個去看你。給你送去媽媽的羽毛的有着淡粉色光的天使,是媽媽的僕人。

  很多年前,媽媽愛上了一個精靈,媽媽為他生下了二個孩子,一個是你、一個是我。我留在了媽媽的身邊,而你被爸爸帶走了。後來聽說爸爸自殺了,而你下落不明。

  妹妹,你知道嗎?天使和精靈的婚姻一向被視為天庭的大忌。

  媽媽收到了天使的極性——斬翅。而我收到了驅逐,永遠不可以再回到天界,否則會遭到和媽媽同樣的命運。

  妹妹,現在你見到了媽媽,你高興嗎?媽媽也一定高興吧?

  妹妹不要難過,堅強些,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活下去!

  記住:我永遠愛你!

  你的哥哥:羽天

  羽靈的淚從眼角劃過,因為她知道:她有個愛他的哥哥和媽媽。

  六年級:金爍

您正在瀏覽: 精靈之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