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那一個有着一雙常常向四面八方望一望的眼睛,一雙常常忍不住管閑事的手就是我。

  記得有一天是下雨天,大院里雜草亂飛,花兒被雨打折了腰,因為清潔工人可能是對這種天氣畏懼了,躲在了他的“巢穴”?清潔室。正好被我這個手腳不停的人看見了。我馬上建立了一個清潔小隊(當然這個小隊的隊長、副隊長、隊員都是我自己)。我抄起傢伙??掃把、垃圾鏟,穿上戰衣??雨衣,去進公營地??大院子。剛來大院。我就被雨打濕了半個身了,我本想離開,但是想了想:院子是大家的,是這裡的住戶的,我既然身為住戶,就有責任去保護它、打掃它。讓它永遠為我們這些住戶貢獻。我說干就干,冒着“風雪與垃圾作鬥爭,一開始我大智大勇毫不畏懼,可是因為風和雨太大了,又沒有任何經驗,不一會就敗下陣來。可是因為我愛管閑事,而且什麼是都堅持到底,所以沒有放棄。可是最終我還是宣告失敗。

  回到家后,我冷的直發抖。媽媽一邊幫我身,一邊“罵”我:“你這個小笨蛋,這麼大雨,穿着個雨衣去掃大院你一個人能掃多少啊!”

  沒錯,我就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