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美麗的化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美麗的化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河南滑縣,那裡風景優美,水土富饒,現在滿園春光,先來說說家鄉的春天,剛一跨進農田,就踩到了泥土的厚實,那是人們為秋天做準備呢!鬆鬆的泥土中彷彿有濃濃的香濃氣息。站在路旁,可以看見勤勞的人們在播種,這是我想起了“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這倆句詩,看見了勤勞的人們,我不僅心頭微微一顫。

  在說說我家鄉的夏天,人們都下地幹活了,一般很少有人在家,小孩子一般在家看電視,寫作業,上學要是趕上假期,小孩子都在家,我也愛回老家看一看!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玩,我們還會到河邊“渾水摸魚”那樣真是其樂融融啊!

  別忘了秋天,菜地里有美麗的蝴蝶,綠油油的小麥,我的家鄉到秋天的時候碩果累累,瓜果飄香,那片黃黃的是梨,紅紅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真是見了都想咬一口!人們都在忙着收穫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每個人臉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臉!

  還有那白雪皚皚的冬天,我家鄉的冬天,小麥上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大樹的樹枝好像是一個堅持崗位的白衣天使!院子里沒人踩過,一踩上,太舒服了!比上城市的雪,真是天壤之別啊!

  聽我這麼一說,你是不是也想去我的家鄉看一看呢?

  新鄉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郭浩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美麗的化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美麗的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