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雞獨立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雞獨立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班級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金雞獨立賽”。 

  “比賽馬上開始,首先說一下比賽規則:一個小組為一個方陣,每個人閉上眼睛,然後把一隻腳抬起,還得抬高,看誰站得穩!”老師在哪裡不緊不慢的說道。而這時的我們則一邊在小聲揣摩,猜測那個小組會勝利,一般在下面認真的做着準備(因為我們是第一組,俗話說“開頭彩”嘛)。突然,老師嚴肅地說:“’金雞獨立賽’,現在開始!首先請第一第二小組上台比賽。”於是我們神采奕奕的走上了“比賽大舞台”,開始了”人生的競賽”。“預備——開始!”聽到這句話,我們方陣立刻雙眼緊閉,大腿高抬,成了一個個“金雞雕塑”。不知是不是過了“一萬八千年”,下面的同學突然大喊了一聲:“第一小組輸了,第二小組贏了!”我們連忙睜眼一看,原來是我們組的何妍同學從“小小金雞雕塑”一下子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人。結果可想而知——我們被淘汰了。一個個垂頭喪氣的,再看看對手,像一隻只驕傲的大公雞,扯高氣揚,鼻子都登上天了。這真是“勝利者紅光滿面,得意洋洋;而失敗者灰心喪氣,大傷元氣。”我們只好灰溜溜地走到位子上,好像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一樣。後來比賽的氣息仍在緊張與激動的氣氛中瀰漫著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到了最後決賽的時候了,是第二小組和第五小組決戰大PK。“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所有參賽選手又立刻變成了一尊尊活潑可愛的小金雞塑像。而我們像一個個認真工作的監督員一樣,絲毫不放過任何一個可疑的地方。忽然,我發現胡金鑫的腳落到了地上,我情不自禁的大喊起來:“胡金鑫動了,第五小組贏了。”最後老師說:“今天的‘金雞獨立賽’的冠軍是第五小組!”第五小組的同學聽到這個“爆炸性的大新聞”之後,竟然高興的蹦了起來。那蹦的,足有十尺高,”真是一個個名副其實的蹦極運動員啊。”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沒有拿冠軍,但我們會不斷總結經驗。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勝利的曙光是一定會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金雞獨立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雞獨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