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歲月留在我們的母校,曾經的歡樂和難過也留在了母校,我們只拿走了知識。

  我還記得1年級的時候可愛的我們,2年級時好學的我們,3年級時頑皮的我們,4年級時無聊的我們,5年級時緊張的我們還有6年級時叛變的我們......

  我還記得被老師抓去,被處罰時極其害怕的心情;還有老師換座位時我離開好朋友的情境;還有現在浮現在我腦子裡的操場上的同學們玩的情境,這一切,飛快地在我腦海里呈現,我想哭了。

  我記得我曾經“率領過千軍萬馬”,與30多個同學在操場上玩抓人的遊戲,還有與我敵對的同學最終被我“感化”了的情境......

  這一切,母校都看得清清楚楚,哭笑不得。現在我們還有1個月的時間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在母校學習玩耍了整整6年的時光,我每到母校的一個地方,我都會想起當年發生在這裡的事情。

  再見了,母校,我會回來的!六年級:小王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