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石頭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石頭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起童年的天真、幼稚,我忍不住大笑。

  在一個風和日曆的星期天,我想起老師講的《石頭湯》把兩塊又大又光滑的石頭放進水鍋里,再放入各種蔬菜,越多越好……想到這,我便決定做一做故事裡講的美味的石頭湯,口水不禁流了出來。

  開始行動了,不行,得找個人和我一起做。我們第一步要去偷菜,那個夥伴偷大蔥和勺菜,我偷韭菜盒白菜。左看看,右瞧瞧,見沒有了人,趕緊抓一把放進口袋裡。接下來就要偷石頭了。去哪偷呢?我發現人家的花盆裡有許多大石頭,有一個拳頭那麼大,光光的,滑滑的,對,沒錯,就是這種石頭了,拿起兩塊就走人,我們可算得是“來也忙,去也忙”啊。

  “清點食品”“大蔥葉一個,勺菜葉三個,韭菜葉三個,石頭兩個”那個“大盜”答道,好了這麼點東西夠了,下面要做了。

  我爭她搶,她爭着說:“我家鍋太小,你不是說你家的鍋大得能裝下20個玉米嗎?”這她還記得,不過是我吹過的牛而已,我只好服從了。

  回到家裡,她拿出所有菜,要開始做了,媽媽卻在這個節骨眼上回來了。計劃泡湯了。唉……

  河南鄭州鞏義市孝北小學六年級:李格格

您正在瀏覽: 做石頭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石頭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