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檢察院的職員。他長的不是很高,黑黑的頭髮十分油亮,白白胖胖的臉上有一對大眼睛,鼻樑高高的。不過,我的爸爸有一個啤酒肚,我常常望着爸爸的肚子發問:“爸爸,你的肚子怎麼這麼大呀,好象豬八戒哦。”他總是笑着說:“你老爸肚子里裝的可都是智慧啊。小時侯在學校學習可都是數一數二的,不信問你媽。”這時,我和媽媽看着他的肚子哈哈大笑起來。

  不過,有時候爸爸也挺粗心的。有一回,我的房間的燈泡絲斷了,媽媽叫爸爸拿個新燈泡換上去。應為線路太短,爸爸只好站在凳子上。用一隻剛洗了得手將燈泡往插頭裡插。“哎呦,好疼啊!”爸爸被電觸了一下,嚇的面色鐵青,原來沒關開關。哎,你看我這個爸爸多馬虎呀。

  我的爸爸只是小事粗心,做大事可是一絲不苟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