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自有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自有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自有真情 

 這幾天,冷空氣逼近我國南部地區。這對浙江來說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損失。 

 早上,人們睜開眼睛,感覺到一股寒流浸入肺腑。人們翻身下床,向窗外的世界望去,看見的只是白茫茫的世界,雪還在不停地下着,鵝毛般的雪花從遙遠的天空向我們飄來,停留在大山,停留在樹上,停留在屋頂,停留大地上存在的每一樣東西上。可是人們這浸泡這美景之中,卻不知這場大雪帶來的許許多多的麻煩。 

 在義烏火車站、飛機場、汽車東、南、西、北站,大部分已經全部停留,這一留,可麻煩了。許多外來務工者與遊客都回不了家,過年了本來是一家團圓,現在團圓不了。在杭州,火車站滯留的旅客達到14萬人,這是多麼驚人的數目呀!於是,我們也在火車站、飛機場、汽車站等許多站點上出現了許多的志願者。他們是為這些滯留在這裡回不了家的人,帶來最新的消息,為他們提包,為他們疏通路段,維持紀律。而在許多交通路段上,封的封,停的停都不能通行了。有許多的人困在高速公路上長達18個小時,又冷又餓。現在好了,許多高速公路上,設置了每2KM就設置一個服務區,免費為大家提供事物、水。為汽車提供汽油等。同時在許多站點上都搭建了帳篷,裡面提供暖水、薑湯,為滯留旅客作出了全面的服務。 

  冰雪無情,人間卻有真情! 

六(2)班 

丁倩瑩

您正在瀏覽: 人間自有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自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