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歡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歡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歡兒 

  我忘不了校園裡的歡聲笑語,忘不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校園裡的老師,忘不了校園裡的同學,更忘不了我那幽默的好姐妹——雅兒.她樣貌平凡,成績雖不是班裡數一數二的,但她那櫻桃小嘴能說會道,是班裡最幽默的了,只要她一開口,保你笑得合不攏嘴…… 

  今天下午,我剛進教室就看到同學們都圍在一起,整個教室熱氣沸騰,我想:一定是雅兒,她又在幹嘛?我圍過去一看,蘭蘭一本正經地問雅兒:“1+1=多少?”雅兒半天說不出一句話.“飯桶”蘭蘭喊道“問你個簡單的,你和我加起來是幾?”“兩個飯桶”雅兒的一句話笑得我們肚子都快爆炸了. 

  上課了,老師提出問題:“誰能提出一個有關時間的問題?”雅兒脫口而出:“什麼時候放學?”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 

  終於放學了,我和雅兒手拉手三步並作兩步走地向回家的路上走去,我看見樹上有兩隻鳥,便問雅兒:“你看,樹上有兩隻鳥,假如我打死了一隻,那樹上還剩幾隻鳥?”“一隻”雅兒回答到.我搖搖頭嚴肅地說:“苯,我再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答不出來,我就……如果教室里只有你一個,我走了進去,那現在教室里有多少人?”雅兒說:“一個人.”“怎麼又是一個人,你苯啊你?”雅兒不慌不忙地說:“因為我被你嚇跑了啊!”…… 

  快6點了,我和雅兒決定到公園玩,來到公園,我們看到有好多的螢火蟲,我們不約而同立馬就捉,終於捉到了,我高興極了!雅兒同時也捉到了,她鬆開手一看,好亮的螢火蟲哦!我打開手,螢火蟲一點也不亮,我疑惑不解地問到:“為什麼我的螢火蟲沒有一點光芒,而你的卻那麼明亮呢?”“因為你那隻螢火蟲忘交電費了”雅兒頭頭是道的說……這就是我那幽默的好姐妹.她是我的知心朋友,更是我的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歡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歡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