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1) 925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1)_92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25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午後,操場上的石凳上,長發披肩的女生,手裡握着冰可樂,回憶着往事,淚,不由自主的划落。 

  很久以前了,大概有一年了吧。那時,班上沸沸揚揚的傳着左右喜歡高點點的事。有幾個男生圍着左右,好奇地問着這件事,時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 

  高點點坐在坐位上,喝着冰的可口可樂,與好朋友唐果和關愛一起聊天,說得唾沫星子橫飛。 

  這個班上的學生,姓名都很奇怪,比如左右,唐果,關愛,藍天等,都讓人聯想到好多東西,為此,高點點很不高興,她認為自己的名字不好聽,好象一個長不高的人一樣。 

  放學了,高點點騎車回家,她們家錢很多,每天都可以有寶馬車接送,可是她就是不要,寧可自己騎車回家。正好左右也是騎車回家的,而且在一條路上,只不過更遠些,他們一起騎回家。 

  “左右。”點點有點小緊張。 

  “恩?”左右隨意的回答道。 

  “額,那個,關於你我的事,額,為什麼?”點點緊張的話都說不清楚了。 

  “喔,沒什麼啦。”厲害,能聽懂狗屁不通的句子啊!點點心想。“一天,他們發明了一個‘猜猜你的BF或GF是誰’的遊戲,讓我來玩,他們問了一大串亂七八糟的問題,結果就是你啊。”左右臉紅了,只不過點點沒看到罷了。 

  “他們都問了什麼問題啊?”點點不緊張了,很好奇。 

  “多了,有什麼:你喜歡白皮膚的女生還是黑皮膚的女生,你喜歡烏黑頭髮的女生還是偏黃頭髮的女生,你喜歡黑眼睛的女生還是棕色的或淡棕色眼睛的女生……”左右回答道。 

  “那你都怎麼回答的啊?”點點是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女生,很天真,很可愛,如同一張白紙。 

  “我說我喜歡白皮膚的女生,偏黃頭髮的女生,淡棕色眼睛的女生等等”左右還是那麼隨意。 

  “喔,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明天給我玩玩吧。”點點高興的說。 

  “行啊,萬一你的答案也是我的話,那我們不就是天生一對了么?”左右打趣道。 

  “怎麼可能有那麼巧的事情,好了,我家到了,拜!”點點臉紅了。 

  “拜拜!”左右朝她揮了揮手。心裡想到:難得還有那麼天真純潔的女生,她真的像一張沒塗過的白紙,我要好好保護她,不要讓任何人破壞這純潔的白紙!

您正在瀏覽: 回憶(1)92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