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長不短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有點矮的個子--那就是我,一個熱情奔放的女孩。

  我,雙重性格。我文靜的時候,就會乖乖的坐在課桌前看書,可我活潑起來的時候,卻動個不停。每當一下課,我就會跑到外面走廊上,去跳繩,玩遊戲。每當星期六、星期天,我就會央求爸爸陪我打乒乓球、羽毛球什麼的,或是到郊外爬爬山,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因此,我的身體挺好的。人們說我是一個外向、大膽的女孩,的確是這樣。我呀,就是站在全世界人面前發言,也絲毫不會害怕、膽怯;可有時我卻膽小得連一隻蝌蚪都怕。有一次,我的弟弟捉了一隻蝌蚪悄悄地放進我的衣服里,我知道后,又委曲又害怕還十分生氣,我真不知該怎麼說我弟弟,只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哭起來。

  雖然我有些貪玩,但我的學習成績卻一直不錯,可能是因為我十分喜愛閱讀課外書籍吧!在我的書櫃里,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書,像《西遊記》、《少年兒童百科全書》、《誰動了我的奶酪》等少兒書籍,真是不計其數。其中,我最喜歡的有《哈利、波特》、《淘氣包馬小跳》和《古堡里的月亮公主》。這些書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開闊了我的眼界,讓我學到了一些課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這一舉多得的事情,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雖然我喜歡看書,但這並不代表我是個書獃子。除了看書以外,我還有許多的愛好,比如聽歌、上網,畫畫等。我還有一個長處,就是寫作。這也是由於我喜歡看書吧!可能現在我的作文水平比班上有的同學略高一點吧,有什麼徵文比賽,老師總是讓我第一個參加,不過我千萬不能因此而驕傲,也不能放鬆,因為說不定哪天某個同學努一把力,就趕上我了。

  可能是從很小的時候就和大人們一起玩吧,我說話、做事都有一點“小大人”的味道。於是,從小,我就要同學們都以我為中心。再加上一些大人總誇我聰明,長久下去,我難免有些驕傲自滿、傲視一切,性情也變得有些孤傲暴躁起來,總是不能和所有夥伴們打成一片。而且,我總不把別人放在眼裡,總覺得別人比我差,還喜歡揭別人的短,好管閑事,因此,有些同學難免有些討厭我。於是我決定,一定要改掉壞毛病,做一個平易近人,善於發現別人優點的人。

  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粗心大意,考試時難題考不倒我,可總容易把分丟在一些簡單的問題上。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前面的基礎題就扣了四分,並不是我不會做,而是因為我粗心大意,沒有認真審題。還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就因為求三角形的面積沒有除以二,白白地扣了三分,得了97分,考捲髮下來后,我十分後悔自己不好好檢查。雖然,我在老師的幫助下,粗心的毛病改掉了不少,但有時我難免又會舊病複發,所以,我一定要多寫多練,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聰明好問、熱愛運動、喜歡看書、成績優秀是我的優點,而目中無人、驕傲自滿、粗心大意、有點兒小心眼是我的缺點。我正在努力改正缺點,爭取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