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1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13)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點點房間—— 

  點點蹦蹦跳跳的走到自己房間的玻璃櫥櫃那裡,玻璃櫥柜上放滿了水晶飾品,有水晶蘋果,水晶兔子,水晶貓……第二層就是水晶蘋果了,水晶蘋果有很多顏色,粉色,紫色,綠色,藍色……,都是一對一對的,點點拿了一個粉晶蘋果,然後包起來,準備星期一送給左右,然後高高興興地去吃飯了。 

  ——星期一—— 

  點點早早的來到學校,大家都還沒有來,左右是一向晚來的,呵呵,正和點點的心意,她從書包里小心翼翼的拿出包好的粉晶蘋果,上面還打了一個粉色的蝴蝶結,貼着一張粉色的紙條,總之,整個包裝基本上都是粉色的。點點走到左右的課桌邊,輕輕地放在左右的桌肚裡,然後安安靜靜的看書去了。 

  過了好久,左右終於來了,這個時候,班裡面幾乎所有人都來了,所以點點假裝沒有看到,埋頭看書。左右放下書包,拿出筆袋,低下頭,拿出桌肚裡放着的粉色禮物,看到上面還貼着一張小紙條,上面是點點寫的:粉晶蘋果,我最喜歡的,而且是透明的,很稀有。我只有一對,我們一人一個。點點。左右仔細的拆開包裝盒,拿出裡面小巧玲瓏的粉晶蘋果,左右把它舉到眼前,粉粉嫩嫩的,透明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真的很漂亮呢!大家都在忙着看書,交作業,沒空管他,所以他敢舉起來,只有點點看見了,微微的一笑,很甜。 

  左右從書包里也拿出一個禮物,是綠色的,上面也有一個綠色蝴蝶結,也貼了一張綠色的紙條,和點點的除了顏色不同,其他幾乎都差不多,點點喜歡粉色,左右喜歡綠色嘛。裡面放的是左右昨天逛了一下午,挑的禮物,要知道,男生可是最討厭逛街的呢!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下課,左右不動聲色的走到點點前面的男生蘇徹那裡,班上的男生都喜歡圍在許諾的邊上玩遊戲,點點很遭殃啊,男生身上都是汗臭味啊!左右看着許諾和男生玩遊戲,手裡握着禮物,然後趁別人不注意,快速的放在點點的桌子上,點點在看書,看到有個綠色的盒子,愣住了,然後馬上反應過來,放在桌肚裡,再偷偷地看,“居然和我做的一樣耶!”點點忍不住說了出來。正好被後面的暴力男許諾看到了,他說:“喂,你發什麼花痴啊!” 

  “切,要你管,你才發花痴呢!哼!”點點沒好氣的說,然後,看起了包裝上的小紙條:知道你喜歡水晶飾品,所以,送你這個禮物喔!左右。點點拆開包裝盒,裡面居然放着水晶的削筆機!透明白的,可以看見裡面的小刀,點點把它握在手裡,似乎能感覺到左右的體溫。點點輕輕拉了拉左右的手,左右會意地轉過頭來,點點說:“謝謝,我很喜歡喔!”然後甜甜地笑了。 

  “我也很喜歡你送給我的粉晶蘋果呢!”左右也笑了笑。 

  點點剛想繼續和左右說話,後面的暴力男許諾同學就用手戳了戳點點,說:“組長,我做完了,交給你!”點點是數學組長。 

  “喔,最後一題我不會做,教教我吧!”點點突然想到了最後一題。 

  “唉,笨死了,轉過來,我教你!”許諾撇了撇嘴,說道。 

  點點回過頭去拿作業本和筆,然後轉了過去,忘記了左右的存在,她現在心裡一心想着快點解出這道題目。許諾“連打帶罵”地教點點,點點雖然很恨,但是想到作業要緊,就不管了,左右看到了這一幕,嘆了一口氣,畢竟自己成績沒有許諾好,沒辦法教點點啊,又能怪誰呢?! 

  點點忘記拿橡皮,又懶得轉過去,就拿過許諾的橡皮用,許諾看見了,就說:“自己不帶的么,為什麼用我的!” 

  “在我桌子上,懶得去拿,借用一下又不會死!小氣鬼,大不了我以後也借你用嘛!”點點無表情的說道。 

  “喔,這可是你說的喔!不許賴掉啊!”許諾狡猾的笑了,不知道他又有什麼陰謀呢。 

  “好,是我說的,你要不要拉鉤啊?”點點打趣道,反正她已經做好了,就和他開開玩笑咯,說著伸出了一根手指。 

  “好啊!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許諾孩子氣的說。 

  “小朋友,你很幼稚耶!”點點笑着說。 

  “我比你大好不好!你才是幼稚呢!哼,轉過去,我不要看到你!”許諾和點點又恢復了常態,不像剛才還曖昧的拉鉤。 

  “切,我還不想看到你呢!”點點拿着東西,轉了過去,不理後面的暴力男。 

  左右看到他們倆拉鉤的一幕,心有些疼,是憤怒么,還是嫉妒?他自己也不知道。不過看到他們倆又吵吵鬧鬧的了,心裡總算舒服了,看來,點點和許諾是前世里的冤家啊!呵呵。

您正在瀏覽: 回憶(1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