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劉校長:

  您好!

  首先,我要感謝您,感謝您給了我們這美好的讀書環境。您為了學校的建設、為了教育我們這后一代更是嘔心瀝血、夜以繼日。您讓學校獲得了許許多多的名譽和許許多多的錦旗。我作為您的學生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我在學校讀了六年書了,您到處去藉資金讓我們這個學校從無到有,從貧窮到富貴,我們現在這個學校五層樓的樓房都建設二棟,食堂也建設了三棟樓。現在我們已經六年級,將要離開我們的母校,在離開母校時,不知道會流下多少顆淚水。在操場還是能聽見同學們玩耍、嬉戲的聲音。回憶起過去,我們的母校操場只有巴掌大一個的操場,而且,操場上坑坑洞洞的走路很不方便,教學樓也只要一、二層,食堂也只有一層,它們都是用磚瓦砌成的,要是一下雨的話,那操場上就一定會有許多的小水窪,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在這小水窪。如果下的是大雨,那教室和食堂就會下小雨。在別人眼裡,這根本就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學校,不過在劉校長的英明指導下和同學們辛苦的勞動下,把這個學校建設的是金碧輝煌,想起從前的那些不好的學習情況下和我們現在這美好的學習情況下相比,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啊!

  我在學校與同學們學習了六年,也知道學校里有哪些不好的地方比如:操場太小,沒有遊戲池、足球場、羽毛球池,有許多想作一些體育鍛煉的同學們,又不能去做體育鍛煉,因為種種原因有時在踢足球時,一不小心把教室的窗戶一下子打碎了,還有,有時在打籃球的時候,因為球場太小了,不能和許多人一起去玩籃球。在這個學校里,春天來了,萬物蘇醒,我們在學校又看不到幾朵花在開放,又看不到有幾棵樹正在發芽,學校樹又不多空氣也不好,景色也不美。教師有時在改作業的時候,由於改作業太急了而把一些題目改錯了,還有,如果老師如果有事情的話,就不能批改作業了,那應該怎麼辦了?

  我建議學校先要把操場再擴大1000倍,建設一個游泳池、足球場、羽毛球場,讓同學們在廣闊的學校自由的玩耍,作一些體育運動來強身健體。還可以在學位里種下千千萬萬棵婀娜多姿,到處也都種滿了花草,萬紫千紅。在學校的西邊再建設一個人工湖,湖裡有許多活蹦亂跳的青蛙,讓我們這個學校變成一個模範似的大公園。關於批改作業的問題也可以做一個設備,這個設備是在老師改錯題后,這個指示燈就會亮紅燈,讓老師改過來。在老師沒時間改作業,那這個機器人就會幫助老師改作業。那個時候樓房都有十九層樓,樓梯的設備也都變成了電子電梯的設備了。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趙良瑋

  二零零六年三月一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