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那是,我還小。我非常喜歡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當冬天來臨時,我就特別高興,鵝毛般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朵朵嬌艷的銀花,又似只只翩翩起舞的白蝶。展望天地,只見雪花飄揚,像吹落的花瓣,紛紛揚揚;像仙女散花,漫天飛舞。人站在雪中,只看見無數棉絮拂向你,給你罩了一身潔白的素花。 

  我突發奇想,雪花只有冬天才有,如何在別的時候也能看見雪花呢?這時,我的好朋友來找我玩,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問我怎麼了。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她想了想,一拍腦門,說:“農民伯伯把種子種到地上長出果實,我們也可以把雪花當作種子種到地上,長出雪花。”說得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說干就干,我三步並作兩步從家裡拿來鐵鍬。我們先挖了一個坑,捧一把雪放進坑裡,再費力地把土埋下去——大功告成!我們抹抹頭上的汗,開心的笑了。 

  從那以後,我們兩個天天去那裡看看長出雪花來了沒,可土地還是原樣。我忍不住跑去問媽媽,媽媽聽了,笑得直不起腰,說:“傻孩子!那雪埋在地里就化了,哪能長出雪花來呀!”哦!原來是這樣呀! 

  童年趣事,件件都是五彩貝殼,看起來幼稚,卻成為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