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眼淚(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眼淚(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社會課,女生們非常高興,男生們卻一肚子的怨言。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社會老師向著女生了(聲明一下,社會老師是男的),為此,男生們還送了他一個外號:“色狼”。奇怪的是,雨欣他們給社會老師說了,老師卻不生氣,還笑着說:“我就是喜歡女生啊!女生比男生聽話多了!”雖然這是真話,但男生們還不服氣。 

 雨欣和惜睿正在討論題,社會老師走過來,沖雨欣笑了一下,然後看着雨欣的辮子,說:“雨欣,誰給你買的頭花?”“啊?”雨欣看了老師一下“我......我媽媽給我買的。”“你媽媽真有眼光,挺好看的!”然後像“風”一樣飄走了。 

 哎呀,這下雨欣可糟了,因為每次社會老師誇獎完他,全班都要引起一場不小的轟動,特別是那些“長舌婦”,總要指東道西,但有什麼辦法呢! 

 這次他們又在背後學着老師的樣子,用特嗲的語氣說:“哎呀,雨欣,你的頭花好漂漂,媽媽給你買的呀,你媽媽好有眼光~~”這次雨欣可不像以前那麼忍着了:“你們煩不煩啊,整天說這些事,有意思嗎!”“有意思,怎麼沒意思,有本事你把我們的嘴封住,我就說,我就說!!”“你們說,你們說吧!嗚嗚......”雨欣真的受不了了,她哭着向操場跑去。 

 還是雯夢了解她,知道雨欣是很堅強的,從不輕易哭,除非是她特別傷心,連忙追上去。 

 “雨欣,雨欣,不要傷心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謠言的,你要學會適應!再說了,你不時常說你是最勇敢的嗎?勇敢的女孩子怎麼能輕易就落淚呢!啊!”“可——可是——”“好了,沒事了,擦乾眼淚,回去上課吧!不用理他們!” 

 以前,雨欣總是埋怨朋友不理解她,這次她終於明白了。她想:原來真正的朋友不是整天把“我是你的朋友”掛在嘴邊,而是只有在朋友真正需要他的時候,才會悄悄的出現。好,雯夢,我記住你了,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這時,雨欣嘴角已經有了微笑,早把社會老師的事拋到腦後了。 

 也許這就是朋友的威力吧! 

 

您正在瀏覽: 冰眼淚(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眼淚(2) 暫無評論